天秋月又满

我的骨骼说,我还爱你。

我等你,回来

   那年
   尚是少年的他因为一次意外
   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时空
   遇到了一位姑娘
   那是名灵透貌美的姑娘
   初见
   她小心翼翼的对突然冒出的少年问好
   再后来
   相识相知,愈发亲密
   他终究不属于这个时空
   【黛,等我回来。】
   她点头,温和望他。
  

   后来他回到了他的时空
   暂时性的将她忘记
   但渐渐的
   忙碌让他忘记了另一个时空等待他的姑娘
   她在另一个时空
   燃烛磨墨,提笔帕上诉相思
   她等了很久很久
   可是还是没有等到他
   流干眼泪,心怀牵挂,香消玉损
   【我可能…等不到你了……】

   他第二次来到异时空的时候
   再也没有见到那个姑娘
   他看到了一口棺材
   她安详苍白的躺在哪里

   【对不起,我来晚了。】
   【我带你走,好不好?】
   【我们一起离开这里……好不好……】

评论

热度(14)